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潘集开展禁毒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30 17:10作者:潘集镇 潘晶晶 保护视力色:       

禁毒执法检查.png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10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潘集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人大、县人民检察院、县教育局、县禁毒委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从禁毒工作组织领导、管控落实、宣传引导、校园竞赛、执法打击六个方面了解潘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镇社戒社康办公室建设情况,查阅相关资料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潘集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做到禁毒工作抓常抓长;二要强化禁毒工作责任,以实体化网格为基础,做好社戒社康人员动态管理;三要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为禁毒工作提供强力的群众基础,形成禁毒工作全民参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