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8:10作者:办公室 保护视力色: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10月修改尺寸.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我省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安徽省人大办公厅转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等内容;黄曙、刘德勇等参会人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王俊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结合人大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积极加强自学,尤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安徽省委《决定》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始终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高度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办公厅《意见》,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