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0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0月22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机关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

10月主题党日活动.jpg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并分党小组缴纳了党费。

   何长云强调,机关党员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定“十四五”规划、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等方面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奋力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人大机关今后的工作打开新思路、翻开新篇章。

   县人大办党支部部分党员还参加了扶贫走访活动和志愿献血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