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霍邱县人大干部到遵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9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9月15日上午,霍邱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遵义会议会址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现场教学,回首红色燃烧的岁月,倾听革命奋斗历史。

下午,学员们来到息烽集中营汲取红色信仰的力量。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先烈英雄事迹;在集中营牢房,深切地感受到困苦的环境和顽强的抗争,为革命先烈们“誓不低头、敢于献身”的意志和精神所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让学员们近距离触摸历史的血与泪,深层次感悟革命的魂与根。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革命意志与信仰,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迎难而上的战斗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为做好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打下基础,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霍邱的建设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