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9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9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推进长江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以及《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意见》等内容。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好防汛防疫工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二要坚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将法治观念、法治行动贯彻到人大宣传及日常工作中;三要加强监督执纪,制止餐饮浪费。特别是在公务接待用餐方面,人大机关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四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思维和发展理念,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加强区域合作、拓宽营商渠道、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五要积极创建模范机关。结合提升调查研究工作实效、代表向选民述职等日常活动,科学谋划安排,争先创优,努力打造“学习型、务实型、服务型、创新型、法治型”五型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