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丽到临泉县考察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9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人员,到临泉县考察禁毒工作。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晖,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司法工委、临泉县禁毒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ed90f95fafbdfa867038f06d50aa82c.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临泉县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皖北青少年禁毒教育示范校、姜寨镇社戒社康工作站、庙岔镇禁毒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宣传橱窗展板、翻阅档案资料、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临泉县在禁毒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作法。

f3b03f2214ed471fe231edce677e618.jpg

    任丽指出,近年来临泉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临泉禁毒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回去后,将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促进《禁毒法》在我县正确贯彻实施,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她代表考察组对临泉县人大对此次考察的积极协调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