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走访看望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07 18:09作者:何璞 保护视力色:       

   5fa6ca9dbd9204cc142a5bdf2f26aed.jpg

      9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县自然资源局走访看望王启兵、兰蒿两位市人大代表。在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王俊与两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征求他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意见,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为群众办急事解难事;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有价值的建议意见,多为霍邱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王俊还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机构改革后县自然资源局相关机制体制完善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机构改革以来,县自然资源局融合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树正自身形象,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机构改革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妥善解决机构改革前遗留问题,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大新修订《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适时为各级领导干部开展法治讲座,积极营造依法行政、有序发展的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