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包保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23:08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8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深入潘集镇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受灾情况。潘集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807225843.jpg

         王俊先后来到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霍邱县麒麟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调研中,看到两家企业车间内生产繁忙,产品销售情况良好,王俊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加强经营管理,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潘集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针对企业受疫情影响,招工难问题,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