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民宗侨外工委组织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8作者:李向 保护视力色:       

  87日,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民宗侨外工委组织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和民宗侨外工委组织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座谈会 .jpg

  会上听取了县教育局、卫健委文旅体局、民宗局,夏店镇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关于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各承办单位与代表进行了当面沟通,进一步提高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质量,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实效。

         周明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办理代表意见建议工作高度重视,认认真真办理好代表意见建议。二要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积极协调配合,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办结率”。三要及时做好答复工作,真真正正与提建议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确保办理结果代表和人民群众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