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石店:人大代表慰问一线防汛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0-08-06 10:08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近日,石店镇受强降雨影响,内涝严重,沿岗河、中隔堤等警戒水位。广大代表和干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赶到受灾严重地方夜以继日地值守巡堤伴随气温迅速回升,天气闷热,防汛值守环境愈发艰苦。正所谓洪水无情人有情,8月5日上午,石店镇人大代表小组组织县人大代表陈群、常家奎、马国勇等到各防汛点慰问值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

石店1.png

人大代表纷纷慷慨解囊,为防汛人员送去水果、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慰问物资,向坚守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由衷的敬佩。代表们详细询问值守人员的吃住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特别是夜晚值守注意防蛇防鼠防蚊虫。

石店2.png

危难时刻显担当,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决心决胜防汛抗洪战役,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