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洪峰浪尖显担当 抢险一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7作者:王占龙 保护视力色: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抗洪抢险一刻也不能耽误。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花园镇境内汲河、魏河水位持续上涨并超警戒水位,防汛抗洪形势严峻。花园镇人大代表第一时间奔赴防洪前线,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人大代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县人大代表、花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积康所在的姚楼圩抢险突击队,共有县镇人大代表4人,全天侯奋战在汲河姚楼圩大堤上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冲向哪里。

王积康1.jpg
王积康参加的防汛抢险突击队

    雨下的最大、洪水上涨最快的时候,圩埂有险情的时候,现场一定能看到王积康冲锋奋战的身影。疏散群众的时候,一定能听到他耐心劝说的声音。没有白天和黑夜,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王积康带领着他的突击队,连续鏖战于姚楼圩上。

王积康.jpg
王积康在劝说低洼区群众撤离转移

    在花园镇防汛救灾一线,处处都有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奋战在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防汛救灾中的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