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城西湖乡人大代表奋战防汛抢险救灾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21 09:07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近日,面对异常严峻的防汛形势,城西湖乡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防汛抗灾,全力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防汛排涝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城西湖.jpg

    参与防汛值、巡查工作。关家银、闫兴会、赵以成等县乡人大代表,对辖区内圩堤段全面巡查,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对除险加固和应急抢险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防汛指挥部及时掌握汛情,采取科学的防汛措施。

城西湖人大.jpg

协助做好防汛宣传、走访工作。姚巧云、孔令奇、张应奎等市县三级人大代表根据就近、方便原则深入村组开展防汛知识宣传工作,通过上门走访、微信等方式,使辖区群众关注天气变化,知晓避险常识。

    动员清理路面杂物,妥善安置群众。灾情发生后,城西湖乡县乡人大代表深入许集、关嘴等村实地查看及时动员参与路面杂物的清理,保证行人、车辆正常通行;对造成居住安全隐患的人员及时汇报、村进行临时安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