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17:07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7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640.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民法典部分篇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安徽省贯彻落实<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实施方案》《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扎实做好全省“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通知等内容。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民法典,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和素养;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及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列入县人大常委会今后监督工作的重点选题;三要重点关注人口老龄化问题,监督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四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