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5:07作者:黄家伟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16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以“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

7月党支部学习1.jpg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篇目、《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建设历程》《党的生日为什么确定为“七一”》,收看了电教片《号声回荡》,并分党小组缴纳了党费。

何长云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

县人大办公室全体人员还前往河口镇朱塔村开展了扶贫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