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7:06作者:李向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何长云的带领下,前往河口镇朱塔村进行扶贫慰问,机关党员分别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向帮扶对象宣传政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讨论帮扶措施,找准帮扶办法,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

c0e3f402b79c4081412afce0385b129_看图王.jpg

下午,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霍邱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县直机关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意见》、县直工委《关于全面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和红色家书部分内容,收看了电教片《红色故事:我是共产党员》,分党小组缴纳了党费。

DSC_7656.JPG

何长云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办公室党支部要着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带头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对标建强机关党支部,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激发党支部活力;要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员实践历练,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事业发展的能力素质,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发挥战斗力。

c70809c072dd768494f37f3bcca9c48.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勇、周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