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8:06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0db710ae33ce1f85d782d543b515995_看图王.jpg

    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陕西考察时和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等内容。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常委会及其党组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尤其要按照“以案促改”要求,积极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时,要突破传统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在摸实情、听真话、出实招下功夫,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要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积极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余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