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8 10:06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到扈胡镇星鑫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县应急局和扈胡镇人大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63b6eb25f1e530a341c0337ead10fd6_看图王.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星鑫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监控室、装备室,并详细询问了相关生产、安全措施落实、运输车辆运营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星鑫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汇报,并针对生产管理、安全保障相关工作经验和制氯等重要车间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后,执法检查组成员和人大代表集思广益,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意见。
    执法检查组指出,该公司存在安全防范措施整体衔接不够紧密、安全防范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刘建国)

63b6eb25f1e530a341c0337ead10fd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