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霍邱县《传染病防治法》落实情况调研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2:06作者:李向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我县《传染病防治法》落实情况调研报告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出席并讲话,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庄有禄主持会议。
869754edff8b61e7aed6e351907771f.jpg
7421c1af7b2e0d0e799f7bbea02d82b.jpg

    会上,针对调研报告中的外地经验做法、我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应的对策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我县传染病防治等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周明指出,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要对调研的整体情况进一步认真梳理,在此基础上,不断修改完善调研报告。经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后,将调研报告以文件形式正式转发给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确保此次调研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