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2019年度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8:06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6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2019年度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县人大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黄曙主持会议。

2ba6fd6b1546152676a6ba843cc7c8e.jpg

    动员会上,宣读了《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2019年履职情况和所在部门工作的评议方案》和《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2019年度履职情况和所在部门工作的评议有关准备工作的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履职评议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王俊强调,开展评议工作是人大行使监督权、履行监督职责的一种具体监督手段,各评议工作小组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视程度;要做好充分准备,认真收集评议材料,细致了解被评议单位情况;要切实履行好职责,通过履职评议工作,促进政府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