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调研指导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9 23: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大新庄村,调研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30161535.jpg

微信图片_20200530161544.jpg

  王俊实地察看了潘集镇大新庄村羊业养殖扶贫示范基地,听取了该村发展养羊产业情况的汇报,与镇、村干部就该村如何发展壮大养羊产业,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对发展养羊产业项目的前期准备、投资、建设等相关事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俊要求,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用活用好相关政策,鼓励支持各村充分利用好资源,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大新庄村支“两委”要统一思想,科学谋划,积极探索投资合作方式,充分借鉴外地养羊产业的先进经验,并利用自身区位优势,积极融入淮淠河经济带,把养羊产业项目做大做强,打造成品牌,发展成为主导产业,形成规模效应,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余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