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城关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领县人大办、县财政局、县扶贫开发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经信局、县残联、县关工委等负责同志走进城关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城关镇负责同志王竹、窦磊等陪同慰问。

20200529123969276927.jpg  

    王俊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功能室,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向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学习用品及节日问候,向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座谈会上,王俊听取了校长李雪梅的工作汇报,并用“校园面貌变化大、办学内涵变化大、师生状态变化大”三大变化对该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0052912400728728.jpg

    王俊还对学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教师政治专业素养、全面丰富学校办学内涵和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