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到金寨县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7: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821.jpg

到习近平总书记去过的贫困户陈泽申家学习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26172204.jpg

参观学习大湾村党建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527163619.jp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526172232.jpg

到森利菌业有限公司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912.jpg

到油坊店乡西茶谷考察调研

 5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驻会常委会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金寨县开展考察学习活动。这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考察组首先来到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沿着2016424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了解大湾村脱贫成效和新农村建设的成就,并在大湾村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下午,考察组赴金寨县油坊店乡西茶谷考察,学习该乡茶产业结合旅游业协调发展,走出脱贫致富好路子的工作经验。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在考察时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安排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活动计划的安排扎实推进,认真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仅要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更要做到“以案促改”。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向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油坊店乡等地学习,结合实际转变作风,有效克服形式主义,敢于担当作为,推深做实新时代人大工作,以新的工作业绩为全县打好“三大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金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仕秀等陪同考察活动。(胡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