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通知公告

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为了认真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依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法制意识,推动政府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行政、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根据霍邱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组织检查组于5月20日至6月20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为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在执法检查期间,欢迎县、乡人大代表、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对政府及有关部门、生产经营单位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等反映意见,提出建议。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564—6012987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蓼城中路


                                                     

                                                     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