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1: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00521180134.jpg


5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动员和部署执法检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刘德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德勇主持。

动员会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方案”,学习了《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条例》。会议邀请了县应急局负责同志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并就检查的重点内容和环节进行了培训。

王俊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执法检查工作。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是人大依法监督的重点。霍邱安全生产始终面临严峻的形式,是代表和选民关注的焦点。二是注重执法检查的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问题为导向多渠道了解情况,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检查。三是有关部门及办公室要做好本次检查的配合和保障工作。(胡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