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到河口镇开展信访维稳督查和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8: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微信图片_20200521100749.jpg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到河口镇开展信访维稳督查和“四送一服”工作。

 在河口镇信访接待大厅,刘德勇详细查看信访接待记录,逐件了解群众的诉求,听取了河口镇信访维稳工作汇报。刘德勇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对群众反映的诉求要认真记录,能够立即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对因政策等原因不能即时解决的,要认真做好解释说明。最大限度做到矛盾不上交、信访不上行。要把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突出矛盾的社会治理效能,真正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随后,刘德勇到河口万勇米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最大限度降低损失。对企业反映的房屋确权和信贷资金等问题做了认真记录,整理后将交有关部门处理。

 河口镇人大主席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