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22: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党员大会和中心组学习会,三个以案党课1.JPG

bac18cdc11efd88723485d7a57cba49_看图王.jpg

5月18中心组.jpg
 

  5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尤元祥作廉政教育党课报告。他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 从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重视学习纪律法律知识、注重加强日常教育监管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警示大家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正风肃纪,以案促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底线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党课结束后,常委会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王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按照省委深化“三个以案”统一要求和县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努力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王俊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按照常委会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县人大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转变思维方式,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开展人大调查研究,真正把功夫用在察实情、出实招上;要突出效果导向,主动作为,依法履职,敢于监督,确保人大执法检查等监督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余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