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汲东灌区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22: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DSC01190_看图王.jpg 

  DSC01186_看图王.jpg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汲东灌区开展巡河工作,县水利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分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分别参加。

    王俊一行实地查看了潘集镇大新庄、冯瓴乡新仓路桥、孟集镇双岗中心桥、花园镇刘李路桥等处汲东干渠岸线管护情况,听取了各乡镇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王俊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管水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完善措施。坚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对照河道管护目标,靶向发力,切实抓好2020年汲东灌区任务清单的落实。要明确责任。乡村河长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辖区河流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症施策、精准发力。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持续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河道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