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花园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农村道路工程质量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6: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5月13日,花园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2020年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质量专题调研活动,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部分村支部书记、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审计单位代表共30人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江北村、安业村、花园村、合立庙村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监理单位现场对路基进行取点采样,经初验并对照施工标准进行评判。在调研过程中,镇党委书记、人大代表张大喜指出:事关老百姓的民生工程我们一定要做好,严格细致的做好工程质量审核、监督,分管负责同志、监理单位、审计单位要尽职尽责,确保工程质量。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对各项民生工程的稳步实施给予肯定,就如何全面、有效的监督工程质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今后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分施工企业、监理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王占龙 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