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1 18: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2020年4月21日,我县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县政协副主席贾国权,县政府办主任王光华出席会议。

   建议意见交办会.jpg

    罗文指出,2019年,政府系统在办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工作中,领导加强、措施到位、协商强化,办理效率明显提升、办理力度明显增强、办理质量明显提高。但也存在办结率不高、回复不及时、呈送不到位、答复不规范等问题。
  罗文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尤为重要。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形势,统筹抓好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在规范办理、保证质量和解决落实上狠下功夫,力争办结率达到100%。
  罗文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加强沟通、主动办理,深入调研、密切协作,明确时限,提升质量,认真负责地办理好每一件建议和提案,努力把办理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