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常委会 > 霍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18:05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十七届人大常委会23次会议3.jpg

   十七届人大常委会23次会议2.jpg

   十七届人大常委会23次会议4_看图王.jpg

    5月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任丽、黄曙、刘德勇、周明等34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安,县人民法院院长赵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腾飞,县政府办、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王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霍邱县城区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城东湖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有关提请报告;观看了调研幻灯片;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县人大代表陈兵采取法律规定的强制措施的决定”,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

    王俊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城东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事关全县60多万人口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霍邱的长远发展。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在完善机制体制上着力;要着眼长远,在规划和建设上着力;要防治结合,在问题排查和督促整改上着力,切实加强城东湖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王俊强调,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繁重,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要紧扣年度工作要点,按序时认真安排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