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到石店镇参加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9: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石店镇活动.jpg

 4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到石店镇参加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刘德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五塔农贸市场、安徽星之源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牧翔禽业等地,随后在五塔寺村部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关于五塔街道整治情况的汇报后,就如何加强五塔街道建设、管理、环境如何整治以及如何把产业扶贫与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等问题,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德勇要求,每次代表小组活动要确定一个主题,要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按照县人大常委会要求,自觉学习各种法律法规,积极对“一府两院”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通过开展此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大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依法履行人大代表法定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民建言献策、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作用,为促进石店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