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9: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1中心组学习4月28(1).jpg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及黄汇东、李其江案通报;黄曙、周明等按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二要按照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积极制定常委会党组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地落实各环节任务;三要结合常委会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在追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余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