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明到冯瓴乡参加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9: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周明开展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_看图王.jpg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到冯瓴乡参加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周明一行先后视察了冯瓴乡千亩果木基地、郝庙集砂场、三赵郢村苗木花卉中药材基地、龚岗村扶贫车间等地,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周明对冯瓴乡的发展及生态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冯瓴乡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要规划好,利用好,在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也要留住冯瓴的绿地绿水。

  随后,周明与县人大代表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开展座谈。各位代表结合视察、调研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周明要求各位代表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素质,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