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参加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11: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参加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走访调研。     

图片1.png

   看到潘北村优美的环境、宽敞的道路、整洁的村庄,王俊对人居环境整治整村推进示范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设计,彻底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图片2.png

    查看安徽淳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代农业设施时,王俊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发展模式、经营现状及解决群众就业等情况。他指出,要突出特色,打造品牌,进一步扩大发展规模,让更多的贫困户从中受益。

图片3.png

    在城东湖护坡工程前,王俊指出护坡工程建设有效防止水土流失,要争取项目大力推广。要树立“尊重自然、恢复自然”的理念,使护坡工程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

图片4.png

随后,王俊还与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围绕脱贫攻坚建言献策。在听取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发言后,王俊强调,要以产业扶贫为突破口,以发展村集体经济为重点,以“党支部+合作社+企业+党员+群众”的模式,实现增收致富。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部署,引导群众了解、支持、参与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政府与群众要形成合力,共同改善镇村人居环境卫生面貌。要注重示范带动作用,镇抓示范村,村抓示范组,组抓示范户。(潘集镇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