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常委会 > 霍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1 18: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20200423183477337733.jpg

图为会场

20200423183712331233.jpg

图为投票表决

20200423183556855685.jpg

图为颁发任命书

20200423183665346534.jpg

图为向宪法宣誓

       3月1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任丽、黄曙、刘德勇、周明等38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安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罗文,县人民法院院长赵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腾飞,县政府办、人社局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王俊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王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县人大常委会今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融入到实现党的执政使命中去,不断丰富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的重要实践。二要坚持依法履职,找准人大工作定位。要做好法律政策规定的工作、改革发展需要的工作、代表和群众期盼的工作。三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切实加强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要积极回应群众呼声,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四要坚持求真务实。要做到调查真实、分析求实、措施务实,推动问题得到真正解决,树立人大良好形象。五要坚持自身建设。要强化学习意识,掌握工作方法,守好廉洁底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王俊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