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彭塔乡人大组织代表对乡直单位进行评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近日彭塔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2019年度人大代表对乡直单位工作评议全体乡人大代表、部分县人大代表、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参与本次评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汪德合主持。

会上,汪德合宣读了《彭塔乡组织乡人大对乡直各单位工作评议实施方案》以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评议档次,对乡财政所、派出所、中心校、卫生院、文广站、畜牧站、人社所11家单位进行评议。

汪德合指出,充分认识到开展人大评议工作的重大意义,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整改措施,确保评议效果;主动接受人大的监督,增进法制观念和公仆意识,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为民务实;紧扣作风建设工作要求,着力解决“慢、、散”等作风问题,进一步在全乡营造“快、实、进”的干事作风新气象。(周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