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城西湖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增强群众公共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满意度,近日来,城西湖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活动

调研组了解到城西湖乡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村民宣传政法机关工作职能,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一到村入户宣传与电话问卷调查相结合。宣传组利用宣传车辆喇叭广播方式,到各村街道、人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普及禁毒、法援等知识,同时进行固定电话问卷调查,第一时间了解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传统形式与创新形式相结合。城西湖乡在辖区15个村部、重要交通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同时编辑宣传信息,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转发扩散,带动身边群众了解政法机关职能。通过传统宣传与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有效的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的认可,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后,人大代表们结合城西湖乡实际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在宣传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总整理报乡综治办,集中整改落实;二是乡司法所、乡综治办、城西湖派出所要联合出动,携手共同推进双提升各项工作 (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