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20: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3月30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勇、周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通报了《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还收看了电教片《启航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上)》。

   王俊在会上指出,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要有计划、有内容,有重点、有成效,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提升党支部学习活动内容的丰富性和方式的灵活性,要提高老干部党员学习活动的参与度,不断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一季度党员大会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