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走访看望新任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4-07 20: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4月7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先后走访看望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楼根、叶云国。
    在县供电公司,王俊听取了县人大代表、供电公司总经理周楼根关于我县电力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当听说我县用电量去年在全省位居前三位,特别是今年前两个月用电量增长达40%以上时十分欣慰,鼓励供电公司要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多做贡献,继续加大贫困村项目投入。
    在县移动分公司,王俊听取了县人大代表、县移动分公司总经理叶云国的汇报,鼓励移动分公司为我县智慧城市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人大代表小组信息化建设多做贡献。

    王俊强调,作为新任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要多学人大知识,多参加人大审议、调研活动,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霍邱作出人大工作者的贡献。

20200407120830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