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传染病防治法》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9 13: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传染病防治法》培训会议.jpg

图为会议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传染病防治法》培训会议1.jpg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传染病防治法》培训会议2.jpg

图为县疾控中心主任魏祥作有关知识培训

    4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传染病防治法》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明在培训会上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全县各级各部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完善制度,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传染病防治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好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县疾控中心主任魏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就《传染病防治法》的具体内容和疾控部门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县委编办、县卫健委、县财政局、县应急局、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李向 付勇 王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