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0 17: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1 (2).jpg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2.jpg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副主任、秘书长邓延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的主要负责人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胜,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刘德勇等陪同调研活动。

  王胜一行先后来到长集现代农业示范区泽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乌龙镇科瑞达禽业有限公司、扈胡镇浩宇牧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3家企业的生产现场,详细听取企业的生产、运营、发展情况介绍。就各企业在乡村振兴中所承担的责任、做出的贡献、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胜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基础、根本。这几年,霍邱县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明显成效。霍邱县的特色产业已经得到长足发展,并大大促进了乡村振兴。这为全市提供了很好的复制现场、教学范例,市人大常委会将进行认真进行调研、全面梳理、归纳吸收,并落地生根在全市进行推广。今后,各地都要把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政策倾斜、资金支持、技术指导、业务培训,因地制宜建设一批规模化程度高、组织化程度高、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产业发展集群,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发展、再上新台阶。

                                                                (戴继红 王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