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杨传友一行视察霍邱县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15: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20042216273932.jpg

20042216274678.jpg

20042216275245.jpg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矿山生态修复视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副县长赵德军等陪同。

  杨传友一行先后视察了霍邱彭店建筑石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火石山建筑石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以及过路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每到一处,杨传友均边视察,边听取汇报,并就所关心问题一一询问。
  视察中,杨传友对霍邱县近年来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霍邱县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持续不断的治理,有效消除了废弃矿山安全隐患,生态环境得到根本改善,矿区周边人民群众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杨传友表示,回去以后,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情况,逐步研究吸收,及时总结该县好的经验做法,并就不足之处提出具体意见,共同推进我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期间,调研组还视察了马店镇污水处理厂、龙潭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地。(马志远 王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