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17:02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2月28日,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部署,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作出的相关决定,为当前正在开展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法规依据。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全国人大、省人大的有关重要决定,发挥好人大工作监督作用,切实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执行情况的监督,督促有关方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努力做好今年计划安排的工作任务。

                                                                                                                                                               (余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