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3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副主任黄曙、刘德勇、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依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的通知》等内容。

  在会议总结时,王俊结合当前实际,对县人大常委会及其党组和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提高人大工作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好人大的职能作用;二要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安排好全年人大工作;三要围绕人大依法履职,加强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学习;四要围绕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委会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